在线办公  
信息公告  
更多>>  
DOI
高级检索 
常见问题解答  
更多>>  
  视觉海洋

最酷海岛

47.8K

 抬头仰望天空,形态各异的云朵给人无限遐想。攀登高山,也能看到各种惟妙惟肖的石头,让人浮想联翩。其实,这一切都归功于地球上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在汪洋大海之中,众多岛屿也在时间的洗礼下、地壳的变化中,呈现出姿色各异的炫酷造型,令人叹为观止。既然海岛那么,一起来看看?

月亮岛

  位于美国东北部的月亮岛如一弯修长的新月吮吸海水,没有白色沙滩的庇护,陡峭的悬崖却别有一番风景。这里有超过200种海洋生物,时而还会有鲸鲨来访。

微笑三岛

  微笑三岛由曼奴干岛、马穆迪岛以及苏洛岛构成,从特殊的角度看,确如一个笑脸。迷人洁净的海滩,环境幽美、清澈如水晶的海水,这里是马来西亚浮潜的最佳热带岛屿。

克罗埃西亚鱼岛

  克罗埃西亚鱼岛是重要的考古和文化遗址,其中一个岛上曾发现200个恐龙脚印。从空中看去,很像一条鱼浮在海面上。

卢阿岛

  斐济的卢阿岛被珊瑚礁包裹成爱心形状,面积虽然只有0.12 平方公里,却开放有冲浪、钓鱼、潜水、浮潜等海上活动供大家游玩。不喜欢水上活动的人,也可以在岛上的餐厅或酒吧享用美食、美酒,或者做个SPA。生活在这里,如同到了天堂一般。

回旋镖岛

回旋镖岛由超过750 个小珊瑚礁组成,外形酷似一只回旋镖,是南沙群岛之一。在深蓝的大洋中,金色回旋镖岛显得非常奇异、美丽。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报》201557日,作者闫瑞芳,网址:http://www.oceanol.com/hyyy/hymt/2015-05-27/45559.html

点击: 1230 次
:
版权所有 © 2015 《太平洋学报》编辑部©电话/传真:010-68575728   京ICP备17004193号-2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马官营家园3号院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