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办公  
信息公告  
更多>>  
DOI
高级检索 
常见问题解答  
更多>>  
  信息公告

国内各大评价中心对《太平洋学报》最新收录的相关情况

47.8K

为满足相关热心读者和作者的需求,学报编辑部现整理出南大、北大、武大等国内各主要期刊评价中心对我刊《太平洋学报》的最新收录情况。

       1.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于2023年9月发给本刊“收录证书”,通知《太平洋学报》入选“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2023-2024)来源期刊”

       2.北京大学图书馆组织主编的《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3年版)(即第10版)于2023年12月25日发布,我刊编辑部收到“入编通知”邮件,入编“国际政治”的核心期刊。 

 

       3.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2020发布RCCSE《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第六版),本刊被评为核心学术期刊(A)。



 

《太平洋学报》编辑部

2023年12月26

 

 

 (网站编辑:邓文科)

点击: 8985 次
:
版权所有 © 2015 《太平洋学报》编辑部©电话/传真:010-68575728   京ICP备17004193号-2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马官营家园3号院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