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办公  
信息公告  
更多>>  
DOI
高级检索 
常见问题解答  
更多>>  
  信息公告

编辑部关于“假网站”的严正声明

47.8K

     近日,《太平洋学报》编辑部发现有人冒充本期刊的名义,设立假网站和假邮箱,进行非法征稿等活动,并发布收取费用的虚假消息,侵犯了本刊的合法权益,并给本刊作者带来了疑惑和困扰,对本刊声誉造成了不良影响。

    在此,本刊编辑部严正声明:《太平洋学报》是由中国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主管、中国太平洋学会主办、海洋出版社出版的我国海洋等自然资源领域唯一一份社科类核心学术期刊。http://www.pacificjournal.com.cn是本刊的唯一官方网站(在线投稿系统已启用),taipingyangxuebao@oceanpress.com.cn是本刊现在的唯一办公邮箱,本刊的办公电话和传真是010-68575728本刊贯彻学术优先原则,不收取版面费。

    广大作者和读者可以通过中国太平洋学会的官方网站http://www.psc.org.cn和海洋出版社的官方网站http://www.oceanpress.com.cn进行查询验证。

    请广大投稿者和读者等朋友们提高警惕、认真甄别、谨防上当受骗。

    对于这种欺诈、发布虚假网站信息和实施非法征稿行为,本刊已收集信息,向相关管理部门进行了举报,并将根据情况保留进一步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太平洋学报》编辑部

20229

点击: 13825 次
:
版权所有 © 2015 《太平洋学报》编辑部©电话/传真:010-68575728   京ICP备17004193号-2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马官营家园3号院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后台管理